锦子嘎嘎(开学暂退版)

这山川如酒,敬旷世温柔

⑺ 卧底沈翊和他的四个哥哥

私设:

沈翊就是檀健次,鑫多已婚8年,雷队案子已结,杜城单相思,渣渣文笔,不喜退❌勿上升! 上升吃了你!!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区蹲了50个屁股了,该发点粮了

本篇MIC哥几个镜头较少,勿喷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缅甸的一所大别墅里面——

詹得嘉:那个T怎么样

L:哼!前两次任务都莫名其妙失败了,但这次任务还算完成的不错

詹得嘉:嗯……



詹得嘉坐在一个血红色的大沙发上,L窝在他的怀里



L:老大,T这两天挺奇怪的,我们通过他身上的监听器发现他这两天好像和4个人走的很近


詹得嘉:嗯??


L:赵泳鑫是steelo music的老总、王一浩、池约翰、肖顺尧,还有一个符龙飞,他们应该是认识T,但是T说不认识他们,我感觉有猫腻


詹得嘉:呵呵,T就算有猫腻,他也逃不掉了,别忘了他的身体里还有炸弹呢~


詹得嘉:好了,一起去会会那个秦总吧






两人进了电梯,到了负一楼,这里是一个很普通的停车场,但是仔细观察可以发现这里停的车的车检都是2017、2018年的,这些车仅仅是装装样子而已,两人沿着‘停车场’指示的出口方向走去,此出口非彼出口,‘出口’处一部电梯,他们又进了电梯可是这部电梯没有楼层的按键,电梯向下运行着


越往越有隐隐约约的惨叫声传出


过了一会电梯停了,电梯门打开了,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个像监狱一样的隔间,每一个隔间都有一个缺胳膊缺腿的人,还有一个个大小不一的笼子,每一个笼子里面都有一种濒危物种……




再往里走,有一个泳池,池子里面的不是水,而是血……在池子周围还有一滩一滩的酒精撒在地上……



离池子最近的隔间里面有一个嘴角挂着血,浑身都是伤口的人,詹得嘉打开门,走了进去,居高临下的看着这个躲在角落里瑟瑟发抖的秦总


詹得嘉带上了手套,捏起秦总的脸


“就你卖假货啊?啊!”


“詹……詹老板,我……我错了,我再也不敢了,你们放了我吧……我求求你们了……我这上有老下有小的……我错了……我再也不敢了……呜呜呜放了我吧…………”


秦总颤抖的跪在地上,不断的给詹得嘉磕头,本就伤痕累累的面部,现在额头上又血肉模糊


“呵呵,放过你?哈哈哈可以啊,来你过来”说完,詹得嘉把手套取下甩在秦总脸上


詹得嘉的手下拖着秦总来到‘血池’旁边,又给詹得嘉和L搬来沙发,拿来红酒,两人做在沙发上喝着红酒,一幅看戏的表情看着秦总


“你!绕着池子走一圈,走完了就可以放过你”



这是一个50m×21m的标准游泳池,而且四周有酒精,秦总天真的以为这是一个简单的游戏,但是当他拖着满是伤痕的脚踩上酒精时,才意识到问题的重要性,原来着酒精的下面还有玻璃碴啊!!
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你……你们!!!啊啊啊”



秦总的惨叫声和周围一阵阵的惨叫声融合在了一起



秦总不知道的是,这个丧心病狂的游戏至今没有一个人过关



最后秦总还没有走完半圈,就一头倒进血池里,一条鲜活的生命就这样消逝了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另一边,这两天哥几个总来多多的房间,理由是:促进两家公司之间的关系


但是多多每天提心吊胆的和哥几个说话,

每天看着欠揍的豆豆打游戏,

每天拒绝着浩哥送来的饭,

每天和社恐的美羊羊大眼瞪小眼,

每天无奈的听着小鑫念念念,

每天和身边只会说不超过五个字的保镖勘察地产

每天晚上自己躲在被窝里偷偷哭



就这样,还算平静的生活被一个电话打断



当时 按上级要求,多多和赵泳鑫的公司要去城北检查器械,突然多多的手机打进来一个电话


L:“唐兮,你现在和保镖找一个没人的地方”


他们照做了


L:“T鉴于你上一个任务完成很成功,总部要给你再布置一个任务了,你回北江吧,现在南港这个任务就交给X”


T:“好”


L:“T……你的抢拿的稳吗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尽快啊,别让我等啊……”






多多回到了酒店,开始收拾行李,哥几个看见了很是疑惑


“唐总您这是?”

“公司有点事,我先走了,你们好好玩,大家再见”








“多多脸色不太好啊?”

“这一趟出去发生了啥?”

“我听工作人员说,兮尔接了一个电话然后就开始不太对劲了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


飞机上的多多也忐忑不安


“到底什么任务呢?枪……杀人!!杀谁啊?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被折磨的总是我??呜呜呜”






刚憋着十几年的兄弟情(还有爱情)装作不认识的多多现在又要去杀人了,换谁谁不闹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篇先到这吧,100赞更

下篇开虐

预告:开枪吧唐兮!!!!!把抢对准他!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YQ,我真的会谢,我们城市每天几百例🐏,很有可能要强制jie封,别啊,网课呆在家里我要成傻子了,要是强制开学,那一开学就期末考,我就可以去死了!!!别开啊!!!求求了!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欢迎评论

评论(68)

热度(18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