锦子嘎嘎(开学暂退版)

这山川如酒,敬旷世温柔

⑻ 卧底沈翊和他的四个哥哥

私设:

沈翊就是檀健次,鑫多已婚8年,雷队案子已结,杜城单相思,渣渣文笔,不喜退❌勿上升! 上升吃了你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来了,赶着周末的尾巴滚来更新了,随缘更

希望大家给我一些此文后续的小建议,我感觉我的思路越来越中二了……


(我有话说:高中物理数学不是人学的!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接上回


多多回到了北江,找到了L


“姐,任务是?”


“唐兮,走,带你去缅甸”



两人和一堆保镖来到缅甸,来到大别墅里面,来到地下室……


多多的内心:“woc,好家伙,原来这个组织有这么大的秘密,看来这次的收获很大啊,嗯……没白来……”



L:“来……”


L一脸阴森的笑容看着多多,看的多多那是毛骨悚然啊



不一会两人来到了詹老大那里,虽然多多在组织的级别还算高,但是他自始至终都没有见过这个传说中的詹得嘉




“哈哈哈 你好唐兮 初次见面啊”


“想必您就是BOSS吧,詹老板”


“嗯”


“那詹老板要给我分配什么任务呢?”


“真是开门见山”



说着,詹从兜里掏出了一把手枪,扔给多多


“詹老板这是让我杀人?”


“真聪明!!不愧是我的人!!”


多多的内心:“你没事吧,犯罪组织老大给我枪,不是让我杀人还能让我干什么?让我给他快速拆卸吗?还真聪明?这不是脚后跟都能想到的吗???”


“哈哈,过奖”




接着L将人张照片放在了多多的眼前


“杀了这个人”


多多一眼就认出来了,这个人是那天宴会上找小鑫谈生意的,放哥哥们的鸽子的王总……


“这是??王总??”


“对”


“杀他干嘛?”(多多内心:他不是还有一个生病的女儿吗?杀了他,他的女儿怎么办!!)


“管的挺宽!!这人不知好歹,我们放下身段和他们这种垃圾公司合作,他们还讨价还价的不领情,不杀留着干什么??”


“这……”


“T杀不杀????”詹看多多的神态从刚刚的嬉皮笑脸转变成了锋利的眼神,眼神中还夹杂着怀疑


多多不敢再问下去,只好举起枪,对准笼子里面折磨的不成人样的王总,因为这次他不能逃避了,为了任务,为了不暴露,为了后续组织消息的传达,王总……对不起……



“砰砰砰!!!”


三阵枪声响起,又一个生命坠落而下,这次生命消逝在了多多手里


多多为了不让他们察觉,尽量摆出了一幅轻松的姿态,实际上多多的内心已经一万匹草泥马奔跑而过。


事实证明,优秀演员檀健次的伪装还不错,没有人察觉到他颤抖的手和腿


“詹老板,我任务怎么样?”


“嗯!!不错不错!!”


“那……任务完成了我可以走了吗?”


“唉~别着急嘛!这才只是一个热身!!真正的任务还没开始呢~”



L把一张照片摆在了多多的面前,照片上是一个男人的脸,他的下颌线非常平滑,尖尖的下巴,白嫩的皮肤上洋溢着奶爸的笑容,这让多多不自觉的以为这男的整容了!!!




詹得嘉还是盯着多多,嬉皮笑脸的说:“他已经抵达北江了,给你一个星期时间,杀了他……”


多多认出了照片中的人,他不敢相信,组织找到了哥哥们,多多摆出一幅不以为然的姿态来掩盖内心的恐慌


“告诉我为什么杀他,我杀人是需要理由的!”


“不为什么,就是长的好看,我看着不顺眼”


“额……”


(实际上是组织像试探试探多多)


“唐兮,你要知道可以来我的地下室的人,是我看中的人,是我信任的人,你别给我耍什么花招,别让我失望,不然有你好看的!”


“知道了詹老板”




多多和他的社恐保镖回到了北江,刚下飞机就碰到了……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了,就先到这里了,大家猜到那个人是谁了吗?很好猜吧!!还是那句话,欢迎评论,欢迎私聊告诉我你的想法,红心蓝手点起来!随缘更

评论(47)

热度(1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